德足协裁判公司发言人:楚克乌梅卡没有犯规,鲍曼碰到了他的右脚
海星体育4月27日讯 德甲第31轮比赛,多特客场3-2霍芬海姆。安东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破门绝杀,在此之前楚克乌梅卡射门动作踢中门将鲍曼头部,但裁判没有吹停比赛,对此霍芬海姆表示不满。德国足协裁判公司发言人说道:“从我们的角度来看,楚克乌梅卡没有犯规,这是一次碰撞。在球传入霍芬海姆禁区后,楚克乌梅卡和鲍曼都冲向皮球,球对双方来说都是可触及的。鲍曼冒着一定风险扑向进攻球员,挡开了球,但他的手也碰到了楚克乌梅卡的右脚,因此后者摔倒,膝盖撞到了门将的头部。”“在这种情况下,裁判无法立即辨认出可能的头部受伤,尤其是在鲍曼最初站起并继续比赛的情况下。因此,我们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。”

标签: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
ta的文章
在北京时间9月10日结束的世预赛欧洲区D...
2025-09-10 18:22:11
海星体育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...
2025-09-10 18:15:35
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,世预赛欧洲区小组...
2025-09-10 18:08:40
疯狂的哈兰德,谁都挡不住。北京时间9月1...
2025-09-10 18:01:42
海星体育
2025-09-09 21:36:42
海星体育
2025-09-09 21:36:36
海星体育
2025-09-09 21:36:29
海星体育
2025-09-09 21:36:13
海星体育
2025-09-09 21:36:07
海星体育
2025-09-09 21:36:03